PO文有賞得獎名單出爐:

 

獎  品

姓 名

SONY Walkman NWZ-E443

吳國華

ACER Aspire 1420P-23多點觸控旋轉螢幕筆電

林曉函

ASUS UL20超輕量筆記型電腦

張振榮

中華電信「絕代雙飆」特惠專案

陳瞭德

 

參觀了今年資訊月電腦展的主題館後,你最喜愛其中哪項展出的產品呢?

 

將你在今年資訊月主題館中所體驗過印象最深刻、最喜愛的產品及活動,以相機拍下照片,將圖文參觀心得PO上你的部落格,1/11前在部落客體驗團【PO文有賞】頁面完成報名,就有機會獲得主題館廠商所提供的各項大獎!

 

1/11前在本文迴響悄悄話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真實姓名、聯絡電話、E-mail1/15就有機會獲得主題館廠商所提供的各項大獎!

 

參加資格:凡是參觀過98資訊月主題館,並擁有個人部落格,不限部落格平台或自行架站,部落格中有20篇以上文章,每篇文章200字以上,就可報名參加!

 

 

中獎機會很高!趕快PO文報名唷!活動詳情請點這裡【主題趴活動辦法】

 

PO文有賞抽獎獎品

包括Acer Aspire 1420P-23多點觸控旋轉螢幕筆電、ASUS UL20超輕量筆記型電腦、SONY全新Walkman數位隨身聽NWZ-E443、中華電信絕代雙飆等各項獎品。
Aspire 1420P-23 
Acer Aspire 1420P-23多點觸控旋轉螢幕筆電

 

 


UL20 
ASUS UL20炫目耀眼、充滿性能美感
NWZ-E440F 
SONY全新Walkman數位隨身聽NWZ-E443

CHT_NEW.jpg

送中華電信mPro方案950型一年,享手機無限上網,再送網卡Huawei E161乙支與網卡無限上網6個月,總價值高達19,400

 

全省展覽時間地點:
台北  98/11/28(六)~98/12/06(日)   台北世貿一館 (信義路五段5號)
台中  98/12/11(五)~98/12/16(三)   台中水湳機場展館(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136
高雄  98/12/26(六)~99/01/01(五)   高雄八五大樓國際會展中心(高雄市自強三路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