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即日起至11/27止,凡報名參加資訊月主題趴部落客體驗團,主辦單位會於10/30、11/6、11/13、11/20、11/27每週從報名的部落客名單中抽出幸運者贈送參加有賞資訊月30週年限量版icash乙張,並將得獎資訊公布於「資訊月30週年限量版icash得獎名單」文章中及mail通知得獎者,共有一千個名額,越早報名中獎機會越高!

第二階段:凡於展覽期間至資訊月台北.台中.高雄展場參觀主題館後,就可參加主題趴PO文有賞活動,於自己的部落格中PO文分享參觀主題館的心得就有機會獲得主題館廠商提供的各項大獎!

流程圖.jpg 

參加資格條件:

 凡是擁有個人部落格,不限部落格平台或自行架站,在你的部落格放上串聯貼紙,即可參加報名

 參加有賞

    完成線上報名後,可參加串聯有賞抽獎活動,並有機會抽中現場報到禮乙份。中獎者至資訊月主題館憑本人身分證件,於現場兌換資訊月30週年限量版icash乙張 (每張icash卡內含儲值金額50元)。
icash_itmonth 

串聯有賞:

  • 在你的部落格放上串聯 貼紙至活動結束後 (2010/01/01),即可參加抽獎贈送 SONY NWZ-W202運動風心型無線耳掛式Walkman 乙台。

    NWZ-W202NWZ-W202

  PO文有賞:

  •   
    主辦單位將由參加PO文分享者名單中隨機抽出Acer Aspire 1420P-23多點觸控旋轉螢幕筆電、ASUS UL20超輕量筆記型電腦、SONY全新Walkman數位隨身聽NWZ-E440F等各項獎品之得獎者。
    Aspire 1420P-23 
    Acer Aspire 1420P-23多點觸控旋轉螢幕筆電


UL20 
ASUS UL20炫目耀眼、充滿性能美感
NWZ-E440F 
SONY全新Walkman數位隨身聽NWZ-E443

CHT_NEW.jpg

送中華電信mPro方案950型一年,享手機無限上網,再送網卡Huawei E161乙支與網卡無限上網6個月,總價值高達19,400


【注意事項】
 

  1. 1.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如有違反,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以下簡稱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不得異議,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 2. 參加活動者,需授權主辦單位,可將登錄之分享文標題、暱稱和網址顯示於活動網頁與主辦單位官方網站中,並可連結至該推薦文頁面。

  3. 3. 參加者應保證其因參加本活動所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該等資料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4. 4. 參加者保證其所交付、提供、上傳、刊載之內容,絕無侵害他人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亦保證均無涉及色情、暴力、誹謗、人身攻擊、宗教、政治議題、違反社會正當風氣、善良風俗、公共秩序,或中華民國法令規定等情事。如參加者或其參賽作品有違反前述規定之情形時,一經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立即取消參加者之參加與得獎資格外,並得追回獎品。

  5. 5.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影響系統運作修復作業時間或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保留修正活動時間之權益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6. 全省展覽時間地點:
    台北  98/11/28(六)~98/12/06(日)   台北世貿一館 (信義路五段5號)
    台中  98/12/11(五)~98/12/16(三)   台中水湳機場展館(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136
    高雄  98/12/26(六)~99/01/01(五)   高雄八五大樓國際會展中心(高雄市自強三路7號6樓

  7. 7.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與辦法修改之權利,將不另行通知。 

 

【領獎辦法】 


  1. 1. PO文有賞與串聯有賞之得獎者請於2010/1/18~2010/1/29(假日除外),本人請親自或委託他人至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號11樓)簽收領據及委託代領同意書。

  2. 2. 得獎者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3. 得獎者於確定前來領獎的2個工作天前,請來電告知 02-25774249轉280 柯先生。

    <若於2010/1/18~2010/1/29未領取PO文有賞與串聯有賞之相關獎項,則視同放棄!>

 

【領獎須知】 


  1. 1. PO文有賞與串聯有賞之得獎名單將於2010/01/15公佈於活動網頁 (http://itmonth.pixnet.net/blog) 及 資訊月官網 (http://www.itmonth.org.tw),並依得獎者於本活動所填寫的資料寄發eMail得獎通知及獎項領取等相關事宜,自得獎名單公佈後二週內,若無收到得獎者的回覆信函或以電話連絡不到者時,視同得獎人自動放棄權利。

  2. 2. 本活動獎項需自行領取,領獎者領獎時,需出示參加活動時登錄之身份證,經主辦單位確認無誤後方可領獎。代領者,需填妥代領授權同意書。無法提出上列證明者,視為無效,以備選者代之。

  3. 3. 本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如因故無法提供原獎項者,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並不另行通知。

  4. 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中獎者需依法繳納10 %之稅金(外籍人士不論得獎之金額,皆須繳交20 %。稅額以獎品定價計算),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5. 5.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之。

 報名主題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