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2009

infomonth_angel.jpg

雖然離年底資訊月還有二三個月的時間,不過台北市電腦公會早就緊鑼密鼓的開始準備了。SG 當然是資訊月的重頭大戲(我們不會刻意忽略的!),但是大部分的參加觀眾都把眼光聚焦在廠商請來得 SG,殊不知還有最正統的 SG 導覽天使。

導覽天使的特色以清新、健康和甜美為主,在資訊月的活動中會帶著大家瞭解「未來電子產品趨勢發展」,例如教你怎樣使用電子書(但不會念給妳聽!)、和你一起在有多點觸控螢幕的電腦上玩新接龍(絕對不會有沙發,不要亂想)。多麼富有教育意義啊!

好了,現在已經有將近兩百位甜美健康的正妹要角逐導覽天使的 活動,你我的一票就格外的重要啦!能不能讓今年資訊月的主題館不要再昏昏欲睡,可以比Airwave更加醒腦,就靠癮科科們選出最棒的導覽天使囉。請大家 去看看這些候選天使,覺得棒的就在留言告訴我們,我們會強力推薦給公會。如果身邊還有更棒的候選人還沒「神」出來,也拜託大家推薦給公會囉!

另外,今天癮科技也想要和導覽天使一起為大家導覽資訊月主題,大家覺得如何呢?有夏美也得要有Kururu才有趣嗎~

引用來源:癮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